Z(偶尔在线版(捷径走合集

叫我Z就好啦

棉花小丑

脑洞待开

有小丑与杰森友好(?)并坐剧情

小丑死亡背景

这是个不一样的小丑

有原创男主(虽然还没正面出现):能力与灵魂相关,小丑是被他塞进棉花娃娃的灵魂之一















    “唔,你看,其实他的道德感(小丑嗤笑了一声摇摇头)我居然也说道德感,比较微弱,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是死了还是活着对他来说区别不大。反正总能见到。所以说如果你愿意从他的视角看看问题……当然啦,我只是说说。”小丑娃娃摊开手耸耸肩,这个本该令二代罗宾毛骨悚然的动作现在看起来可爱极了。

    “世事难料,你看,我猜这个世界上谁也想不到我俩也有一天能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聊天。”小丑娃娃在桌子边坐下,晃荡着两条棉花腿,摇头晃脑的哼着诡异的童谣。

    “你……和以前差别很大。”杰森沙哑着嗓子开口,二代罗宾和小丑坐在一起肩并肩——好吧其实小丑的脑袋才齐到杰森的胸口——即使坐在桌子上。

    小丑还在哼着曲调诡异的童谣,一头绿发乖顺的贴在棉花芯的脑袋上,翘起的边角随着节奏和他一起晃动。他换了一首歌哼,曲调很熟悉,但杰森一时想不起来是什么。

    “当然,”小丑哼完最后一个音符开口道,“人总是会变的,我仍然坚持我的观点——”

    “——任何一个人在经历了和我一样的一天后也会成为另一个我?”杰森打断了他,“这套论调我都听腻了,你还没放弃么?B——我是说蝙蝠侠,显然他还活的好好的,一点事都没有。”他恨恨地啐了一口。

    “那说明这还不是最可怕的一天。”小丑也不恼,他晃荡着棉花腿,可爱的歪了歪脑袋,“或是他的心理素质不错,一样的。btw,在某些平行世界里被我搞疯的蝙蝠侠大有人在。平行世界是无数可能,甚至还有正义的小丑和邪恶的蝙蝠侠呢。一些世界里我们没有相遇,一些世界里我们是敌人,一些世界里我们是朋友,一些世界里我杀死了他,一些世界里他杀死了我,一些世界里我们杀死了对方……无穷无尽,循环往复。”

    “听你的口气就好像他是你的真命天子一样。”杰森被自己脑补的小丑和布鲁西宝贝相亲相爱的场景恶心到了,他搓搓鸡皮疙瘩,试图用嘲讽的语调说恶心的内容来恶心回小丑。

    “……唔,这么说也没错。”小丑低着头沉思了一会,“他确实是我的Mr. Right。”

    【叮~小丑发动了被动技能“反弹”,成功对红头罩造成一万点伤害】

评论(1)

热度(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